菲奥娜的雷鸟

写那些没人替我写的梗和肉,割那些别人不割的粮。要做一只有信仰的雷鸟,克苏恩!!!!!!

【超蝙】 绑架 (pwp/土耳其航空广告的老爷先动手的,我发誓) 上




今天布鲁斯没有让司机把车停在公司正门。

 

土耳其航空又在哥谭和大都会新开了几条航线。作为正义联盟的主要赞助商,天启星入侵战后的重建大多与韦恩集团有关,这其中就包括哥谭的新机场。

 

因为之前推出的广告反响相当良好,这一次航空公司表示,一定要再请作为韦恩集团老板的布鲁斯续拍第二版的广告。

 

开了两天会讨论合作细节,最后一天进行拍摄。尽管他平时也一直服饰精致,但广告为了凸显他的“总裁范”,拍摄团队除了他平时风格的手工西装三件套,领针袖扣,长款的深灰色大衣外还给他配了一条长围巾还有同款灰色羊皮手套。虽然镜头也没没有多少,但这样的“盛装”拍了几个小时之后,布鲁斯真有点感觉比他夜巡还精疲力尽。

 

好不容易广告杀青,实在懒得再应付正门那些天天埋伏他的媒体……这次的宣传活动该做的已经做完,布鲁斯现在只想立刻回家,拽开领带,喝上一杯阿福煮的咖啡,再往大床上一瘫。

 


所以他让车停在了韦恩大厦较偏僻的角门,有个小小的VIP电梯从他办公室直通一层。车停在门口的小巷内,每次都是走的老远媒体才知道跟丢了人。

 今天也是如此,布鲁斯身上的大衣手套围巾都懒得摘,急匆匆的一踏出大厦就拉开加长轿车的后车门坐了进去。长长的出了口气后说:“回家。”

 他闭上眼等了两秒钟,不见车子启动。又说了一句:“开车。”可他的司机还是没反应。布鲁斯才觉得不太对劲,想看看坐在前面的司机什么情况,正准备开门下车,就只听“咔哒 咔哒”几声落锁的声音响起,整个车子的门窗就全被锁死了。布鲁斯心里警铃大作,他存着侥幸的冲上去试着拽了下左右的车门车窗……都锁的严丝合缝。

 这时一个声音从司机位上传来:“别徒劳了,韦恩先生,你被绑架了。”

 这个声音……布鲁斯一皱眉。

 “作为正义联盟的第一赞助人,真不知道他们肯拿什么来赎你回去呢。”

 黑暗中的人影一边说一边把副驾驶座位推平,从司机的位置向乘客车厢内走了过来。这个号称绑架了布鲁斯的人,在黑暗中能看出身材十分的健硕,肌肉发达,气势惊人。即使看不清表情,布鲁斯都能感觉到一阵压迫感……

 打量着缓缓靠近的匪徒,布鲁斯判断今天如果不制服对方,自己应该是无法脱身了。飞快的在脑中制定了一套招数,虽然可能下手就不能留太多余地,但绑架犯之流大多是亡命之徒。并且敢打着来绑正义联盟赞助人的名义,也绝对不是一般的毛贼。所以,即使布鲁斯全力出手非死半残,那也是对方自找的了,而他隐约想起自己身上应该还有个紧急的联络装置……

眼见对面的人越靠越近,布鲁斯突然飞起一脚就向那人下颌踢过去。按理说,顷刻间就应该听到下颌骨粉碎的声音。结果谁想到小腿一紧,对方竟然扛着布鲁斯能踢断骨头的脚力抓住了他的脚踝。布鲁斯大吃一惊,想都没想另一只脚立刻补踢上去,结果又是直接就落入了对方的掌握。

 “被绑架了,就要有个被绑架的样子,识相点,韦恩先生。” 对方说着,抓住他两只脚踝的手握的死紧,还顺势把布鲁斯往自己的方向带,一下就被他从轿车后座上拽着滑了下去,几乎半个身子躺在了宽大的皮椅上…那人站在他双腿之间,昏暗的光线中嘴角微微上翘。

 “你想要什么?” 自知一时受制于对方,布鲁斯决定先须以委蛇,尽量拖延下时间。

 “你想要钱的话,我可以给你。” 他故作轻松的一笑,全身仿佛不再挣扎抵抗,一双清亮的眼睛对上绑匪上下打量他的目光。可一只藏在裤袋里的手却正在小幅度动作的摸索着紧急联络装置。

 “我感兴趣的不是钱.”  对方一笑说,径自将自己卡入布鲁斯的两腿之间。胯骨和腰腹直接贴上布鲁斯的西裤臀部,即使隔着大衣,布鲁斯也能感到对方坚硬如铁的下半身触感。他大吃一惊想再次挣扎,刚把掏到联络装置的手抽出来挥拳却感觉手腕一痛,竟也被绑匪抓住!被捏的酸软无力的手掌松开,联络装置……他最后的希望也掉在了豪车的地毯上。没给他再找机会冲过去抢夺,只听喀嚓一声,被绑匪踩了个稀碎。

 “再说一次。识相点,韦恩先生。…不然别怪我不客气了。” 绑匪拽着他的围巾,在布鲁斯手腕上缠了两下,又强迫着拽过另外一只也缠了绑紧,固定在头顶后说。

 布鲁斯眼神暗淡下来,他已颇为疲惫,又被对方处处占了先机,既不甘心又火冒三丈,而且这身衣物行头碍手碍脚,如果他身穿的是蝙蝠装,腰间有万用腰带。能对付对方的办法就多了不止几十条。最关键的,他不知对方的企图……如果目标只是图财好解决,但如果是想通过他来对付或威胁正联,那就麻烦了。

“说出你的条件,什么都可以谈。”

布鲁斯双手被绑在头顶大衣乱成一团,定制西装半开着前襟扣子掉了两个,额头几根乱发不见平日风采,虽然被男人的一双手死死的按住,动弹不得,可气势上依然不肯输给对方。

 绑匪伸出一只手握住布鲁斯的脖颈,迫使他的头往上抬高。另一只却抚摸上布鲁斯形状美好的嘴唇,在把手指伸进布鲁斯的口腔之前,他答道。

"好啊,那我们来谈谈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


= =捂脸,你们看他这样怎么可能不让人想写pwp嘛

下章手动开车,我能把个铺陈写了2000字连件衣服都没脱我也是服气的……




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27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菲奥娜的雷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